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4-10 15:40:00  来源: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3月12日,淮阴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对全体干警开展作风纪律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党组成员、政治工作部张海芹主持会议。

  会上,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刘红军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近期会风会纪督查情况的通报》,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章法意识,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并就严肃会风会纪、正规上下班秩序,强化检务为民意识,搞好接访接诉、规范“三会一课”、加强政治学习、扎实做好阳光扶贫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体干警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只留清气满乾坤》。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作风纪律和廉洁从检警示教育课。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干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明作风纪律,做到警钟长鸣,树立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好形象。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