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治报】淮阴铜山成功“牵手”
2021-07-28 09:42: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通讯员 梁艳)“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的老同志带头办案,精气神比小年轻还要强。”“典型案例培育工作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从铜山区检察院回来的第二天,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参加交流人员就开展了交流心得分享会,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总结反刍,对淮阴区检察院如何“脱薄摘帽”开启了头脑风暴。

  7月14日,按照省院关于基层院结对帮扶工作要求,淮阴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庆国一行奔赴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向这个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取经学习,“牵手”共建,力争实现1+1>2的结对共赢。

  签约仪式上,两院检察长共同签订了帮扶结对共建协议书,约定以三年为期,以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为主线,落实“理念互鉴、共建好班子,人才互动、共建好队伍,业务互学、共创好业绩,作风互促、共树好形象,资源互享、共筑好保障”要求,推进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早日“脱薄争先”。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