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8年淮安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初考通知
2018-07-04 09:52:00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淮安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根据《招聘公告》,现就岗位技能初考(方式为听打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7月8日(周日)9:00至12:00(集中报到候考时间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力行楼(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号)

  三、参加对象

  报考淮安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通过网上初审并已缴费的考生。

  具有公告中明确的速录资格证书或等级证书的考生,经所报考的检察院审核确认的,无须参加初考。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从报名网站www.91job.gov.cn打印初考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0:00至2018年7月3日16:00。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相关信息;

  2.请考生提前了解熟悉考试地点和环境;

  3.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速录工具的考生,请于7月7日下午15:00携带专业速录工具到考场进行调试。未进行调试导致当天无法正常测试的,责任自负。

                                                淮安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6月28日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