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18名政协委员走进淮阴区检察院,精彩镜头抢鲜看
2019-04-19 10:36:00  来源: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

  近日,淮阴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在明率区政协主席会议一行18人,赴我院视察工作。政协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彩虹少年”关爱基地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观看了“风雨彩虹”专题片,听取了我院全年工作报告。

  座谈中,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淮阴区检察院全年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忠诚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能,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政协副主席高毅认为,淮阴区检察院开展的“彩虹少年”关爱工程特色鲜明、成绩突出、令人动容。政协主席张在明认为,淮阴区检察院在多重改革任务叠加的关键时期,定位找的准、工作落的实、精神风貌显著提升,成绩有目共睹,令人耳目一新。希望区检察院在今后工作中,紧扣“履职”二字,进一步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为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