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2020-10-30 08:35: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10月29日上午,淮阴区检察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淮安日报》、淮安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受邀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学刚主持。

  发布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淮阴区检察院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的工作做法。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赛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工作措施中的特色亮点、巩固成果的常态化举措等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各位代表委员对淮阴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淮阴检察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提升人民安全感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关口前移,多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尤其是拓宽学校法治教育途径,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编辑: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