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带你直击活动现场
2019-12-02 09:54: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机关的知晓度、满意度,根据省检察院统一安排,11月2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检察开放日”活动,30名“两代表一委员”、教师、律师、企业、学生、社会公众代表应邀参加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刚、党组成员岳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海芹参加活动。

  通过观摩准阴区“彩虹少年”教育实践基地、参加全省三级院统一活动、填写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征求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检察机关近年来紧紧围绕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福祉,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宣传攻势、加大对外公开,不断提升护航发展、保障民生、维护公正、建设法治的贡献度和影响力。

  活动结束后,周飞检察长还与省人大代表朱林进行了座谈,悉心听取其对本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