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开展新进人员廉政谈话
2019-08-29 11:37: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8月28日下午,淮阴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新进人员廉政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海芹,副主任李军及4名新招录人员参加了本次谈话。

  李军副主任对新进人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法律业务知识,适应岗位需要;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三是加强保密意识,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和违规外联制度规定;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上下班考勤、请销假、“三个规定”等制度;四是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严守纪律红线。五是加强“八小时以外”行为的自我约束,自觉维护检察人员良好形象。

  张海芹主任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讲奉献,勇担当;三是要讲廉洁,守底线。

  新进人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和业务方面知识的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遵纪守法,克己奉公,做一名合格的检察人员。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