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肖天奉检察长看望慰问郑冰同志亲属
2019-07-26 16:46: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7月1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来到淮阴区院原副检察长郑冰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淮阴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等随行看望。

  肖检向郑冰亲属转交了省院为其追记个人二等功的文件、证书、奖牌、奖金,市委政法委为郑冰同志追记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奖杯,并送上市院的慰问金。肖检指出,郑冰同志把毕生汗水和心血献给了深爱的检察事业,省院及市委相关领导都非常关注,全市两级院都在组织学习郑冰同志的先进事迹。肖检详细询问了解郑冰亲属近期工作及生活的情况,并表示两级院要竭尽所能,尽可能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淮阴区院周检向郑冰亲属转交了收集、整理和制作的郑冰同志生前影像资料、相关报道资料光盘,并送上党内关爱资金。

  郑冰亲属感谢肖检等领导的慰问,表示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回馈领导和组织的关怀。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