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8-12-24 10:13: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2018年11月23日上午,淮阴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院领导、内设机构副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刚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党组成员、政治工作部主任张海芹传达学习了区委区政府《“主动作为勇当担、凝心聚力谋发展”专项行动》相关精神要求。党组成员岳娥传达学习了市委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推进落实,整章建制、依规落实”三个方面,就如何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主发言,综合业务部副主任朱小华、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李军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周检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各级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精神要求,从“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责任担当再强化;突出重点常抓不懈、司法办案再规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纪律作风再严格”三个方面,作了部署,提了要求。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