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5 15:55: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淮阴区检察院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政治部派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宝勤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老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老干部发挥余热作用,主动融入淮阴区脱贫攻坚大局,充分运用丰富的司法工作经验,为社区提供法律咨询、矛盾纠纷调解、民法典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等服务。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纪党规、意识形态相关规定和警示案例,要求党员老干部退休不褪色,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向身边群众宣传正能量,永葆检察政治本色。

  会后,退休老干部一行参观了该院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退休老干部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切实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行为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温余热。

  

  

  

  

  编辑: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