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4-07 14:47: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检验和巩固干警理论学习成效,4月1日上午,淮阴区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要求,依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读本》中的内容,采取填空、简答两种题型进行测试。测试前,全体干警按照教育整顿学习计划表安排,通过个人自学与党支部集中学习等方式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为测试做了充分准备。测试中,全体干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作答,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测试,全体检察干警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测试不仅检验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也为接下来的教育整顿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