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推动全区召开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0-06-24 11:18: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6月23日下午2点30分,淮阴区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淮阴区检察院的牵头和推动下成功举行。

  淮阴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殷俊,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丁锐、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尤铁梅,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等领导以及公检法、禁毒办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华网、新华日报、扬子晚报、中国商务新闻网、中国网、现代快报等13家媒体应邀参加。

  会上,陈区长介绍了淮阴区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丁锐副区长、尤铁梅院长分别介绍了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情况和法院开展禁毒工作情况。周飞检察长向与会新闻媒体介绍了该院2017年以来近三年办理毒品犯罪案件的基本情况,周检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举措,保证办案质效;编制毒品犯罪“白皮书”,推进社会综合治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预防教育”等四个方面,细致地介绍了该院参与全区禁毒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淮阴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刚就现代快报和中国网记者提出的“《以案释法—涉毒犯罪风险防控手册》具体内容”及“检察机关打击惩治和预防毒品犯罪下一步举措”两个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