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12-31 11:00: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12月30日上午,淮阴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分管副检察长秦健主持,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赛主任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弱项、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明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部门干警就2019年度工作中的得与失,下一步努力方向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秦检充分肯定了第一检察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指出,实施捕诉合一机制以来,一部工作压力大,但是大家初心不改,仍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加班加点,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针对明年工作,秦检要求:一是遵照周检指示,把简易案件办案组工作做好,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总结经验,为全院工作带好头。二是认真贯彻认罪认罚制度,把这项工作坚定不移的实施下去。三是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岗位练兵,新同志要虚心求教,鼓励干警多参加业务竞赛,通过竞赛增强自己业务能力。四是细化考核目标,未雨绸缪,及早规划明年工作,对案件质态、诉讼监督等工作早谋划、早发力。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