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检察工作报告获大会全票通过
2020-01-06 15:30: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2020年1月5日上午,淮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在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向大会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1月6日上午,淮阴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大会全票通过。

  周飞检察长从“依法打击刑事犯罪,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司法公正公信;夯实检察为民根基,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19年检察工作情况。

  周飞检察长指出,2020年,淮阴区检察院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加强对法律实施的监督”要求为指引,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公平正义的期待作为不懈追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提升政治品质,筑牢思想根基;提升服务品质,践行人民司法;提升案件品质,优化法治环境;提升监督品质,强化主责主业;提升专业品质,增强队伍素能,为新时代淮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保障,为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检察新贡献!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