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一行来淮阴区检察院调研未检工作
2020-01-16 15:24: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1月15日下午,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第七检察部主任潘凌云、副主任韩雪娇一行专程来淮阴区检察院调研未检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刚,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丁巍及第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第四检察部主任周红梅汇报了去年我院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年未检工作尤其是基地建设方面提出了谋划与设想,市院韩主任、潘主任分别就淮阴检察未检工作存在的不足、今年工作方向进行重点发言,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指出淮阴区检察院为全市未检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的工作重点即是深化基地建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位次,进一步增强做好做优未检工作的紧迫感;二是明确重点,坚守底线,全力以赴做好未检工作;三是时刻不能放松,及时发现问题并向上请示汇报。

  周飞检察长感谢刘检一行将此次调研未检工作的第一站放在淮阴区检察院,充分体现了对淮阴区检察院未检工作的重视,认为过去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上级领导的支持。周检表示未检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化品牌建设,将对彩虹系列活动予以进一步打造,要在提炼总结中增添干劲、在查找问题中厘清思路、在强化担当中不负使命。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