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召开区委巡察动员会
2020-11-20 10:33: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11月19日下午,淮阴区检察院召开区委巡察动员会,该区第一巡察组正式对该院党组启动为期45日的政治巡察工作。

  淮阴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景区管委会主任贾孝武、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耿庆龙、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红军、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淮阴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贾孝武同志首先传达了区委董国喜书记在第十三轮巡察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一巡察组组长耿庆龙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对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淮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代表该院党组汇报了近三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从“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服务周到”“整改到位”等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会上对该院党组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