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刘庆国代检察长在淮阴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01-26 09:08: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1月8日上午,淮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庆国同志在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向大会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刘庆国代检察长从“严惩刑事犯罪,维护公共安全”“服务全区大局,护航经济发展”“深耕监督主业,捍卫公平正义”“狠抓自身建设,促进融合发展”“创新工作举措,打造品牌亮点”等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0年淮阴检察工作。对2021年全院工作提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区委、上级检察院和本次会议的各项部署,坚定“打基础、强素能、争进位、在全市检察工作走前列”的目标,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四个新淮阴”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检察保障的工作要求。刘检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掌声。淮阴区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根据本次报告内容,同步制作了图文版检察工作报告及代表委员意见收集表。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