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高展组长一行到淮阴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2020-12-11 15:31: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12月10日下午,淮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展,检务督察处处长李业军一行来淮阴区检察院开展调研座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班子成员及检务督察部门干警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周检汇报了该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党风廉政及检务督察工作情况,同时对如何做好2021年度工作提出具体努力方向。

  高展组长指出,淮阴区检察院党组积极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向前向好发展,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和检务督察工作。希望明年该院要提前谋划布局,对统筹、协调、创新抓好检察业务、即将开展的教育整顿、执法督察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就抓实八小时以外队伍管理指明了方向。

  周检对高展组长一行来淮阴区检察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检务督察部门对高展组长指出的运用“四种形态”问题要即知即改,要围绕主责主业强化执法监督工作。

  

  

  

  编辑: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