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2020-11-05 09:36: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11月3日上午,淮阴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全院干警纷纷响应号召、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严格遵守献血秩序,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检验以及健康征询。经过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两项检测合格后,大家有序登上采血车献血。不管是工作多年的老同志,还是刚刚进入检察队伍的年轻人,都积极踊跃地参加此次活动。经过身体检查和血样化验,全院共20多名同志符合要求,共献血7000余毫升。

  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每位检察干警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而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献血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已公益活动,今后还会积极参与,用爱心传递温度,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与关怀。

  

  

  

  

  编辑: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