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
2020-12-03 09:59: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12月2日下午,淮阴区检察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红军、三名新任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学刚主持会议。

  会上,赵学刚主任宣读了区委组织部任命文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强化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等意见建议。周飞检察长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党性,将党性体现在各项检察工作中。二要勤修身,不断提升检察业务素能。三要强担当,积极锤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格;四要守廉洁,以案为戒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刘红军组长对新任职同志提出正确认识手中权力、树立规范司法意识、筑牢廉洁底线等要求。

  新任职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始终坚守廉洁底线,不辜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信任,为淮阴检察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