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院有序推进未检工作创建30周年宣传活动
2017-01-10 11:07:00  来源:

  淮阴区院根据市院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未检工作实际,以“检爱守护、成长同行”为主题,有序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建30周年宣传活动。 

  一是制作未检工作成果展示牌30块,分别成立于2楼大厅、9楼文化长廊、3楼关爱失依儿童工作室,展示该院青少年维权、未成年人保护、关爱失依儿童、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二是组织开展宣传片和微电影展播活动。通过区电视台、腾讯视频、该院官方微博、微信向社会各界展示市院未检工作宣传片、该院《关爱失依儿童》专题片、歌曲《检察官妈妈》。同时自编、自拍、自演、自导《护航失依儿童》微电影,宣传该院特色工作——关爱失依儿童活动。  

  三是组织开展当代漂母——优秀检察官妈妈评选活动,宣传、学习、争当关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爱失靠儿童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仁爱精神,传播爱心文化,赢得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更多关心与支持。 

  编辑:倪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