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周飞检察长赴天山外国语学校上法治课
2019-09-05 16:37: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9月4日,淮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应江苏天山建设集团董事长周建国的邀请,为淮阴区天山外国语学校600余名师生讲授法治课。

  周飞检察长以《莫让“网事”不堪回首》为题,从“网络给我们的生活的便捷和变化、沉迷网络对未成年人的危害、网络犯罪离我们有多远、教你几招网络防身术”四个方面,结合该院近年来未成年人利用网络违法犯罪和在网络上遭受不法侵害的典型案例,讲解了如何在网络空间中实现自我保护,远离网络犯罪侵害,如何绿色、文明、健康上网。周检的讲课以发生在同学身边真实、鲜活的案例,进行释法说理,用生动的语言将法律知识呈现在师生面前,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此次法治课由淮阴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陈颖主持。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