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与淮安骏盛新能源公司开展检企共建
2019-10-24 11:30: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企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10月21日下午,淮阴区检察院与淮安骏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检企共建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带领院领导班子、骏盛公司总经理张志伟带领公司领导及党建负责人等共同参加活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刚主持活动。

  淮安盛骏新能源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活动中,张志伟一行参观了“彩虹少年”实践基地、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反映淮阴检察创新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专题片《风雨彩虹》。刘刚介绍了淮阴区检察院机构组成、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以及近年来依法高质量办理一批典型案例情况,并就检察机关护航民企发展、公益诉讼、“彩虹少年”等亮点特色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情况介绍;骏盛公司党建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特色党建工作。

  活动中,周飞检察长与张志伟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检企共建协议书》。双方协定,将围绕党建共学、文化交流、管理互鉴、人才互学、法治服务等内容,进一步深入开展检企之间的互学共建、沟通交流,建立专人联络机制,努力构建和谐互助、双赢共赢的新型检企关系。下一步,检察机关将按照协定,继续深化与骏盛公司的合作共建,依法、高效、优质地服务保障好企业发展,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更好促进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