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共商医药领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
2018-09-19 08:56:00  来源:检察日报

   本报泰州9月17日电(记者杨赞 通讯员白翼轩)今天,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医药知识产权分会在江苏省泰州市召开。会议围绕“加强医药知识产权法律风险防控,提升医药行业法治生产力”的主题,重点探讨了医药领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惩治知识产权犯罪及协同治理、构建知识产权案件专业化办案机制、检察机关在医药知识产权保护案件中如何发挥职能作用等问题。来自最高检相关业务厅局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专家学者,部分省市检察机关代表,医药行政执法机关代表,医药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汉东、卢建平等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和点评。10家检察机关共同发起建立医药知识产权保护检察协作平台。会议由人民检察杂志社、东南大学法学院、泰州市检察院、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共同主办。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