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第二季度信息例会在淮阴区检察院召开
2019-07-23 11:19: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7月19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第二季度信息例会在淮阴区检察院召开,江苏省检察院办公室时以全科长、王伟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各基层院信息骨干参加会议,淮阴区检察院各部门信息员列席会议。淮安市检察院办公室周安宁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各基层院信息工作情况,各基层院逐一汇报第二季度信息选题,省、市院领导予以点评。

  周安宁主任强调,检察信息条线竞争激烈,各院信息骨干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深入办案一线挖掘素材,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合力,积极撰写、报送高质量检察信息。时以全科长指出,上半年淮安市两级院高度重视检察信息工作,撰写、报送了大量优质信息,一篇信息获最高检张军检察长批示肯定,一篇信息转化的报告获省委宣传部王燕文部长批示肯定,多篇信息获省院刘华检察长批示肯定,贡献度突出。希望大家秉持“不以检察为主语,不以表扬为基调”的精神,提高站位、服务发展,继续撰写高水平高质量检察信息。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