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制报】淮阴检察依托“学习强国”自我充电
2019-07-26 15:35: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今天你积了多少分?”“你现在排名是多少?”今年以来,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把“学习强国”融入干警日常工作和生活,掀起了学习热潮。“通过学习‘学习强国’APP,切实提高了干警的思想觉悟,激发了干警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热情。”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海芹表示。

  该院积极引导干警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干警自我“充电”的重要途径,通过标兵引领、小组交流心得、“学习强国”与党员活动相结合等多项促学举措,鼓励干警多比业务能力,多晒学习成果,多交流学习心得。为激励干警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该院采取搭建以部门为单元的学习小组、评选优秀学习标兵,进一步引导干警增强参与学习的主动性、实效性。

  在淮阴区检察院,干警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蔚然成风。广大干警利用工作餐时间看一篇文章,午休时间做几道题目,零散时间看几则时事新闻短视频,周末做一套“每周一答”“挑战答题”已经形成一种习惯,干警全员参与度达100%,活跃度达90%以上,看时政、听讲座、记笔记、聊体会、晒积分已成为全体干警的自觉养成,形成了一股学、比、赶、超的“学习强国”热潮。(张传杰 沈振华)

  来源:7月16日江苏法制报2版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