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院干警立足岗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6:53:00  来源:

  连日来,淮阴区院广大干警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全体检察干警中入脑入心。 

  首先,该院强化思想引领,四个党支部立即组织学习,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召开检察干警座谈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研讨交流、知识竞赛等活动,帮助检察干警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此外,该院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根据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检察工作发展方向、找准检察工作职能定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据介绍,连日来,该院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全体干警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工作热情,为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积蓄了能量。

  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