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检察组织召开“学身边榜样、做合格干警、交满意答卷”座谈会
2019-04-04 16:38:00  来源: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

  3月8日上午,淮阴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学身边榜样、做合格干警、交满意答卷”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女干警、未检部和综合管理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宣读了刘华检察长代表省院党组并以个人名义,向淮阴区检察院及郑冰同志亲属发来的慰问信;参会人员追忆了郑冰同志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勇于担当的先进事迹。

  周检表示,郑冰同志是我们志同道合的同志,是我们并肩奋斗的战友,是我们检察大家庭的亲人,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全院干警要大力宣传和深入学习郑冰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榜样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以尽责为标准,锤炼综合素质;以品质为追求,提升工作成效,不辜负省院、市院党组和刘检、肖检的期望和要求,凝神聚力,奋发有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