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7-28 16:13: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7月27日下午,淮阴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工作现场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刚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传达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现场会精神;二是各部门作半年工作汇报;三是通报上半年荣誉、数据情况、三项文字和诉讼监督任务完成情况;四是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同志讲话。

  周飞检察长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全院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工作质态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节点推进、做好推广,确保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二是要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助力社会治理转型升级;三是要压实责任、固强补弱,推动业务数据持续向好;四是要严守纪律、锤炼本领,重抓干部队伍能力提升。

  

  

  

  

  编辑:李梦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