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部署2020年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3-30 09:18: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3月27日上午,淮阴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传达学习近期上级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刚主持,区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刘红军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同志全面回顾了我院2019年检察工作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周检从五个方面18项具体工作对2020年检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牢记检察初心使命,实施“旗帜鲜明讲政治”行动计划;二是凸显检察责任担当,实施“护航发展勇担当”行动计划”;三是提高检察办案质效,实施“司法办案求极致”行动计划”;四是强化检察监督刚性,实施“监督质量上台阶”行动计划”;五是夯实检察发展根基,实施“基础建设添动力”行动计划”。

  最后,周检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院干警必须恪守清廉的检察官职业道德底线,“严”字当头,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