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清明小长假干啥?到村里打扫卫生去!
2020-04-07 11:01: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4月4日上午,淮阴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切哀悼抗击新冠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下午2点,在该院周飞检察长带领下,政治部、办公室15名检察人员,深入该院挂钩的马头镇泰山村农户集中居住点,开展“公职人员周末助清洁”活动,吹响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结号、冲锋号。

  参加助清洁活动的党员干部划段包干,亮身份、领责任、争先锋,对20余农户家前屋后垃圾、石子、杂物进行全面清理,重点清除了该村的“百草园”观光景点中的杂草等,大家干的汗流浃背,努力让泰山村“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

  该院规定,全体干警每月必须深入基层参与整治行动不少于一次,他们将59名公职人员分为4批,每周均安排干警参与该区周末助清洁活动,并要求干警严格活动中央八项规定,不走形式、不搞特殊,不增加农户负担,密切检群关系,展示检察风采,用自己的双手切实解决该村环境“脏乱差”问题。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