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未检关爱未成年人放大招!
2018-05-09 15:18: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应淮阴区检察院邀请,惠民心理服务中心专家团队开启了对彩虹少年的专业跟踪辅导。针对彩虹少年纠正错误认知、人格缺陷和行为偏差等问题,心理专家们开展了专业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体心理辅导形式开展,主题是“缘分的天空” ,邀请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特聘心理专家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卫芹老师,开场有趣的双关图不仅活跃了气氛 ,也引导孩子们积极的参加活动。

  然后,张老师带领大家通过“花样问好”—“寻找有缘人”—“共度好时光”—“相亲相爱一家人”环节依次进行了创始-过渡---工作--结束四个阶段。在老师们的带领和启发下,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孩子们用心参与其中,释放了心情,减缓了压力。同时,在体验与分享中,感受了爱与给予爱的幸福,尤其在“能量彩虹卡”活动环节,孩子们敞开了心扉,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 

  怎么样?淮阴区检察院未检科帮教未成年人的方式方法是不是多种多样? 

  形式新颖专业性强!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