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阴区检察院举行“迎新春▪庆佳节”联欢会
2020-02-06 15:24:00  来源:淮阴区人民检察院

  金猪辞旧岁,银鼠庆新春。1月21日下午,淮阴区检察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迎新春▪庆佳节”联欢会,全体干警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吉祥鼠年。

  联欢会伴随着四名主持人的新年祝福正式拉开帷幕。《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各部干警激情澎湃的大合唱,唱响了淮阴检察人的拳拳爱国心和团队凝聚力。器乐、曲艺、舞蹈、歌曲,你方唱罢我登场,在干警自家小朋友的“神助攻”下,联欢会的氛围愈发热烈,欢声笑语响彻会场。“你划我猜”“幸运大抽奖”等趣味节目,更是让干警们踊跃互动,好评如潮。

  历时两个小时的联欢会,伴随着大合唱《真心英雄》缓缓落下帷幕。“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淮阴检察人将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勇担当,振奋精神再出发,努力为人民幸福生活作出检察新贡献!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