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院领导莅临淮阴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
2020-10-15 13:55:00  来源:淮阴区检察院

  10月14日下午,淮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第七检察部主任潘凌云、副主任韩雪娇赴淮阴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刚,第四检察部主任周红梅全程陪同。

  市检察院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淮阴区检察院12309检察办案中心以及专业化社工帮教中心“彩虹驿站”,就功能室布置、解说事宜等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未检工作座谈会上,刘刚副检察长对淮阴区检察院1-9月未检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潘凌云主任对淮阴区检察院今年以来未检工作作出点评,重点强调了办案核心指标的重要性同时提醒需要利用第四季度全力冲刺消除业务空白项。市检察院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就淮阴区检察院未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典型案例的培育及总结;二是要深化细化“彩虹少年”品牌项目;三是要统筹兼顾好核心数据与四大检察职能两者之间的关系,推进主职主业与特色创新同步发展;四是要落细落实市检察院即将下发的性侵未成年人案件办案指引,开展系列相关法制宣讲与培训。

  最后,淮阴区检察院周飞检察长对市检察院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一行来淮阴区检察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未检部门全体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自身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打造未检工作特色、擦亮未检品牌项目。

  

  

  

  

  编辑:马奥